close

大推第31集,短短45分鐘我是哭得老淚縱橫(?
有劇透(30及31集),文長甚入(!
家人是我最大淚點XDDD
親情的戲最能感動到我
最近劇情一直停留在英杰父子的親情上
我很能體會英杰爸的反應的感受,他是嚴肅又嚴格的父親
又是一個商人,但也是個愛孩子的父親
為了幫助英杰繼續實現他的理想,當然會希望找一個對他事業有幫助的伴侶
英杰突如其來地拋棄公司和家人的舉動當然讓他很不快很生氣
其實當他在辦公室對著英杰說你走吧,一直罵他時
我當然討厭這個腳色
但是當英杰離開後,英杰爸馬上卻是傷心難過不捨的表情
我馬上又不討厭了 哈哈
你還是愛英杰的阿!!! 你明明愛他,你為什麼要這樣呢?
因為他是一個嚴肅的父親,不擅長溫柔地去關心去英杰並與他溝通他到底為什麼會延後叛逆XD
其實大部分的父親都是如此的
後來檢場的台詞也讓我很有感觸
「即使你的父親不是一個一百分的父親,但他還是你的父親」

英杰爸病倒後,英杰躺在床邊
回憶起小時候散步爸爸對他伸出手
他也開心並滿足的回應爸爸一起散步回家
這邊完全中我的點~~~簡單的牽手戲點出英杰對父愛的渴望
這時眼眶已開始痠了起來
英杰爸醒了之後又一樣用著他的態度跟英杰說話
這邊是重點!!!!!!!!
父子一來一往的真的演得很好
「男人都是在開始當父親之後才學會怎麼去當一個父親的」
如果我沒有把你當兒子~~~ 我會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沒有把你當兒子~~~
如果我沒有把你當兒子~~~
這邊道出英杰爸怎麼把他當親生兒子般的愛護與栽培
看到英杰成功的把公司經營好是多麼的開心
英杰聽到之後的愧疚與恍然大悟
最後趴在床邊喊的那聲爸
我真的很喜歡竇智孔的演技
那聲接近崩潰又羞愧的爸 代表著英杰抱歉
也代表這句真的是對於爸爸的呼喚
而不是之前那種只有身分只有服從只有尊敬的一聲爸
從這一聲爸開始
英杰已經知道他真正有了爸爸了

病床旁的父子交流,徹底的解開的父子倆的心結
一切雨過天晴~~~~~~
我的淚也留得滿臉都是了
看完真的很喜歡這裡對親情的刻畫
劇情主要描述的兩種家庭
曼安家和英杰家
兩種不同的背景家庭
也演出了不同家庭中會遇到的問題
也是反映了社會某些價值面
總之 竇智孔繼續放電
我繼續滿足地欣賞竇智孔的演技~~~~
以上小小心得(順便做個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想談戀愛 竇智孔
    全站熱搜

    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