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  
#為了姜河那而看
#超值得
#他怎麼跟東柱這名字這麼有緣
#我對音樂劇演員這五個字沒有抵抗力!!!!!
 
的確是為了看河那的演技而點開,但是不得不說
表現的超好的!! 我超喜歡裡面開朗善良又懂感恩的河那
(其實這角色設定任誰看了都人見人愛 呵呵)
失去親人的痛苦也演的超好,不得不佩服河那的戲路真的很廣
反派內斂的演技也難不倒他,加上歌喉又好
 
 
這部戲高中戲份真的很好看,跟高中的女主配對也很有感
真的把初戀的滋味演得很好,多麼美好的一段初戀阿
 
不過韓劇真的把初戀的辛酸、錯過、命運的安排
刻畫得很苦XD 
default  
這種以初戀為主要劇情設定的韓劇也很容易將劇情帶向
狗血劇的作風,真的很亂
跟之前我看過的親愛的恩東也有類似的初戀描寫手法
初戀就是要苦才能恆久遠阿
 
有看過其他網友的評論稱讚此劇的音樂跟拍攝手法很清新
配樂部分真的我個人真的超喜歡
第一集一點開的那首音樂就是我超愛的VINCENT!!!!!
這首歌真的超級好聽的!!!!
這首歌我已經聽了好幾年,算是西洋經典老歌吧
而且感覺蠻冷門的XD  出現的時候真的超訝異
其他的配樂也都蠻好聽的!
 
總之第一第二集真的超值得入場的!!!!
真的好喜歡他的笑容,大大的嘴巴超治癒
而且河那的睫毛好常好迷人~~~~~
~wwGJyyL  
看姜河那談戀愛真的看的超開心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