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閒聊~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先做個紀錄,之後再慢慢集結好了  哈哈哈

1.我覺得粉絲最大的功課就是等待,如果我們願意默默等待,值得的人會來回應你的守候

(真的,值得的人會知道我們的守候,他們就會以行動來回饋我們)

2. 發現不同年紀追隨的藝人似乎也會不同,以前年紀小涉世未深大概就喜歡idol~ 或是當紅很帥很高很美的演員跟IDOL

不過久了,我漸漸開始只對演員有興趣,而且都是演技經過認證的演員XDD  以前覺得很帥不錯的當紅男主角反而沒什麼感覺了

尤其我欣賞很會挑劇本的演員!!!!  還有吃過苦的演員也很欣賞,總覺得可以在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

那種為了夢想苦盡甘來的演員們真的很想支持他,而且享受他的演技,享受那些劇本帶給我的震撼還有收穫

而且不知為何 我只對退伍過的男演員有興趣XDDD  可能他們有沉澱過所以相對來說比較成熟吧

前陣子出現例外的時候我自己就嚇到了@@  哈哈哈    (例外就是姜河那XDDDDD)

3.分享一下我喜歡的演員好了XDDDD  目前就這樣,有的話再補充 

台灣:

竇智孔、曾少宗、郭書瑤

韓國:

韓石圭(從浪漫醫生金師傅徹底被吸引)、曹承佑、曹政奭、姜河那

(李準基沒有到很喜歡但是很欣賞,都是步步驚心害的,四天內還看完夜行書生 差點入坑XDDDDDD)  

 

2017/2/22  之後有其他想法再更新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