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讓我對神話六隻的情感又多了很多心疼跟不捨

以前我對他們  嗯....算是喜歡和尊敬跟一點點的崇拜還有佩服再加上羨慕
喜歡他們的音樂、在綜藝節目上的搞笑、喜歡他們奔放不收拘束的風格
尊敬他們在各自工作事業上的成就
崇拜他們是一種傳說,能夠維持維最長壽的團體,而且出道以來沒有更換過成員的一個團體,從頭到尾都是6個人
佩服他們能夠在風雨不斷的韓國娛樂圈中生存、完成自己人生的目標
羨慕他們擁有了如同兄弟般的好朋友,在彼此的人生中可以互相陪伴互相支持

我覺得我只是一個喜歡他們快五年的人,有太多的過程是我沒有參與到的,
但我想跟大家說,因為立場不同我們可能很難用韓飯的角度來去看待這件事情,

如果願意冷靜下來稍微了解一下並站在韓飯的立場來看待這件事情
或許就可以稍稍理解為何他們的反彈會如此的大,我也不認為所有韓飯吵的點都OK(因為依然還是有無限上綱的攻擊出來)
可是老實說,沒有韓飯無條件的支持,我們海外飯根本就沒有要不要買神話專輯還有相關週邊商品的選擇權
所以我覺得我們至少要知道神話現在在韓國娛樂圈裡處境是如何
雖然我相信神話可以度過這難關,不過前提真的是歐霸得安撫好韓飯,並認真的去解決神司的問題

 

我能理解或許有些朋友因為生活忙碌沒有辦法將事情了解得很清楚,但我希望盡量不要再說出  
歡迎脫飯慢走不送這類的話  
就像很多網友的分析,如果舊飯留不住,新飯又很難圈,那麼神話的未來真的需要再加油,所以也是需要路人飯的關注的
我真心地認為神話不管綜藝、音樂的表現上、還有演唱會的內容來說真的是很值得去欣賞的一個團體。尤其是神話做出來的音樂,我真的很有信心
所以我一直覺得很可惜,沒有讓更多人去發現神話的音樂
而且做為偶像團體來說,神話六隻唱歌的功力一定會超乎你的想像

 

突然暴風打出這些感想也是意外的事,希望可以請一些對神話或是對ERIC失望的人看過之後
可以稍稍冷靜下來思考一下,當初我喜歡神話的原因是什麼,我有多相信六隻,我分得清楚哪些消息可信哪些消息其實可以不予理會
或是我相信神話到哪個地步,如果真的因為ERIC結婚、因為ERIC私事、因為神司做得很爛這些原因就不再喜歡神話了
如果你覺得不再喜歡神話的原因可以是類似這些原因,將來也不會感到可惜嗎?  
喜歡神話的日子大家都應該過得很幸福吧! 不知道你們聽到神話山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順便附上配樂好了XD

 

 

突然看到這篇文章,看完後我又快哭了 
https://www.ptt.cc/bbs/Shinhwa/M.1461257039.A.3F0.html

內文提到:有人說神話只是擅長在業務上計算利益得失罷了,僅此而已

 

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當年ERIC如果聽從劇組同事的建議選擇以演員為目標,我相信以他的外貌身高跟演技基本上不會差到哪裡去的,演員背後的廣告效益是很可觀的
進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我相信會買單的人一定不少,偶爾再回到歌手身分幫成員FEAT一下增加曝光率什麼的~

前進在綜藝方面的天份,我相信在綜藝節目方面也不會有太難看的成績,外表出眾的他甚至去演個韓劇或拍個CF,偶爾出個迷你專輯回饋粉絲順便增加曝光率都是可能的

彗星就不用說了,真的唱歌就夠了,之前看過其他文章分析過,以彗星的跆拳道實力去開道館教課,何不也是一種投資跟收入

烔完我相信是一個退伍後個人活動跟作品最多的人了,電影戲劇綜藝節目到音樂劇通通沒有問題  (說到這邊我很佩服這行程真會排)

玟雨其實在體能綜藝上我覺得也很適合發展,除了前進我真的覺得他是默默擔任體能爆發這類型的團員,而且玟雨在音樂製作部分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如果持續出個人專輯跟擔任舞蹈節目的老師維持曝光度,相信也是可行的,也可以往主持人方面去發展

ANDY之前在綜藝跟戲劇上都有不少的嘗試跟演出,甚至挑戰做製作人帶新團,如果認真做的話或許也是可以成功轉幕後,

加上形象這麼居家又會料理,這一波料理節目熱潮被他搭上的話,相信也會有很精采的表現

 


跟粉絲下承諾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是實現它是很困難的

因為現實面有太多的考量,娛樂圈裡可能有太多的阻礙,所有可能牽扯到的事情太複雜
神話六個人是排除多少障礙、歷經多少風雨、才能維持目前唯一出道19年來沒有變更過團員的團體,而且是進行式的努力活動下去
我曾在PTT上看到一個推文留言,
他說 〈神話現在有多成功,團員之間就有多犧牲〉,沒有彼此的互相包容互相照顧,應該很難一起共事這麼多年吧

如果不知道劇組同事跟ERIC說了什麼建議 我再另外補充 揪咪XD

最後謝謝兩句話
烔完的神話不會你的人生負責 , 還有網友的建議:離他們的舞台近一點、離他們的私生活遠一點

 

 

 

arrow
arrow

    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