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了快兩天的廢人症後我終於要開始打心得了,在這邊我盡量紀錄美好的部分就好,最後面來增加一點閒聊好了XDD

(發現自己還無法打出感人的文章XD 還得加油才行,看到PTT上好多人都寫得好好、好感人!!)

IMG_20170204_175245_314.jpg

 

整場最感動的點:

1.歌單的安排、雙截棍的穿插處處顯示出神話的用心

2.終於被我們的呼喚給叫出來的二安慶祝ERIC生日

3.行大禮

4.烔完有記得你們的心、咪努有記住雞排這兩個屬於台灣粉絲與神話的回憶!!

5.連續兩次金烔完都在台灣場以新髮型亮相阿!!!

 

從進場開始明顯感受到比上次的舞台還要大,延伸舞台部分感覺也不錯,現場大螢幕的畫質也比之前好很多

開場的opening影片真的不錯,我一聽到鼓聲的音響就開始興奮了!!燈光部分也跟上次一樣很漂亮!!效果很好

因為有稍微看了一下歌單,知道前三首是什麼歌,雖然這三首我現場聽過很多遍了~~但是申天歌爆青筋依然超帥啊!!!!!

這邊對我來說就是神話依然保持高水準的表演

然後hey come on這次有稍微近一點看到咪努solo,一樣帥慘了~~~

第一套衣服我一直在觀察烔完寬厚的胸膛、彗星的大長腿、咪努的好身材阿~~

不過我還是習慣BN放在後面XDDD

後來開始走向延伸舞台的時候其實我A2後排這邊如果不看大螢幕其實看不到什麼,但我發現彗星有一直照顧到我們這邊,看的出來心情很好,一直在比讚

>>>>>>說到心情好,這天彗星跟烔完心情都太好了!!!

(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心得,金烔完根本這次來圈飯的XDDD)

後來聽到歌曲有Young Gunz的時候我真的有驚訝到,再加上歌詞改成TAIPEI TO SEOUL這點也顯示出神話的用心阿!!

不然他們其實就照本宣科首爾的版本就好

這首歌其實我自己也不熟XDD  但後來發現副歌主唱LINE那邊唱得很好聽!

c41b454bgy1fcef5iu82ij20hs0hsq3r.jpg

看到有其他人稱讚大螢幕的歌詞字幕動畫,這點真的神話不是第一次這樣囉^^

這真的超酷的,其實我自己很喜歡,學一點點韓文但是歌詞背不太熟的時候很好用 哈哈哈

VCR結束出來居然是WILD EYES,這首歌其實不是哥哥們常出現的曲目,能看到一次就是賺到一次阿!!!

另外一直很期待改編版的THIS LOVE!! (雖然這兩年都是對嘴的但是還是很好聽阿~~~)

接下來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模特兒/Mannequin,到這邊我真的覺得一起看演唱會的整體氛圍好重要,今年座位區乾乾乾的氣氛真的嚴重影響到我的心情

一直聽到叫前方坐下的聲音,但我觀察一圈,我看到的人連新專輯的歌看起來就像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看到這樣真的很難過TT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對音樂琅琅上口、我也知道有些人就是學不起來應援

但我相信在對的時間偶爾尖叫或是給點反應這是粉絲看演唱會很基本的吧)連神話山都不喊,這根本不是飯 

(其實我很歡迎新飯,也大概能理解這次神話可能來的太快,來不及背熟應援口號,希望20週年亞巡的時候氣氛可以恢復到跟之前一樣好!!)

這首歌明明每次表演都是氣氛很火爆的歌曲,而且音樂也超好聽的,我現在覺得我看控的情緒真的被影響了…….

=============快速切換話題===============

STAY就是要跟著跳舞~~~  這次終於跟著一起唱跳了開心^^然後成員們的扭扭扭真的好可愛!!!!

沒想到!!  居然給我來個雙截棍~~~ 我當下真的差點反應不過來

後來才知道前進是真的耍欸!! 實在是太帥了,然後烔完在旁邊甩毛巾真的好像打蒼蠅,其他人根本像是觀眾來看表演的XDD

I  PRAY  FOR  YOU前面咪努的開頭一樣好好聽阿~~~~~

(不過心中永遠忘不了烔完在首爾被拱發言、還有ERIC上次在台北的我愛你)

6e9c62d8gy1fcghjxdw94j20np0hswh5.jpg

13WE這首歌我沒想到會唱阿~~~,一樣大螢幕動畫+一直不段的OH OH OH ,把氣氛弄得很好!!!

這次能成為亞巡第一站真的無比開心,超級感謝神話都有把承諾做到,感謝你們心裡一直都有台灣飯

(這次哥哥們好像換了三套衣服,第二套衣服神似TOUCH打榜風格,還以為要跳TOUCH了,結果似乎還沒XDDD  哈哈)

接下來,終於有HEAVEN!!!  (其實排福利時就有聽到彩排的音樂了~~太棒啦)

13我真的超喜歡這首歌,第一次聽的時候,副歌烔完聲音出來我就哭了TT

怎麼可以唱得這麼好!!!雖然也很喜歡(LIKE A STAR),可是這首歌直接贏過去了XDDD

超喜歡的兩首新歌都唱了,但我發現回到家之後我幾乎沒什麼印象=   =

有記得最後剩彗星清唱那邊真的超級美好(但是就在這絕妙的TIMING,後座的人手機就響了………)

希望這兩首歌20週年可以再唱一次,我要在場地音響氣氛都美好的韓國場聽!!!(超任性的要求

c41b454bgy1fceqbcv0k0j20np0hsgnj.jpg

倒數曲目到ENDING MENT中間我真的快忘光光了@@

只記得TOUCH的時候我瘋狂應援口號喊成員名字而已XDDD 然後就聽到他們說這是ENDING MENT,整個驚呼

太快了吧!!!!!!!    超級不捨@@(狂問朋友現在幾點了XDD)

不過安可曲目整整唱了三首唱好唱滿,真的超級有心!!而且居然有shooting  star實在是太開心了,這首歌超燃的阿~~  搖滾魂、經典歌詞、烔完的高音!!!

(不過以為這次一樣”神話是不會屈服的”這句會丟給我們唱 顆顆)

聽到熟悉的VENUS前奏一下真的太棒了,這次安可三首歌都是我超級愛的搖滾風的歌曲,這三首歌後來的搖滾改編曲風我大愛!! 

YO真的是我心中最愛安可曲目,文艾力一進歌的RAP真的超霸氣阿!!!!

沒有聽到這首我不願意回家XDDDDD 最喜歡刷下去不手軟的電吉他,VENUS也是,

第一次出現搖滾版在奧林匹克因為這首歌我跳了兩場那記憶真的超清晰,

因為剛開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歌,後來知道是VENUS搖滾版真的超級喜歡的!!全場兩萬多人一起跳真的超級熱血沸騰~~~

在最後道別的時候我其實已經聽到唱生日歌的聲音此起彼落,但哥哥們好像真的沒聽到,就進去了TT 但依然不死心,狂喊!!! 韓文英文都一直瘋狂REPEAT

(唱了很多遍還是沒反應,這時候我下定決心就是要喊到你們出來啦!!!)

到了安可之後我真的喊到聲音都快啞了,前面VCR的時候已經都偷偷塞喉糖XD

後來真的六隻通通都出來了!!!  YA~~~  我就知道歐爸不會捨得離開的!!!

後來JINNE帶頭唱生日歌,我記得第二次的時候他開頭:HAPPT BIRTHDAY,但是粉絲唱韓文,JINNE自動換成:哈密達,真的超可愛的啦!!!!

然後看到ANDY霸氣親了壽星ERIC真的太圓滿XDD  這才是神話阿!!!

後面JIN那親吻方式不愧是綜藝老師朴前進阿!!不過這樣會吃到妝跟汗啦哈哈哈

那嫌棄的表情實在有夠好笑  哈哈哈哈

沒想到!!!  他們居然行大禮了!!!!!

天阿阿阿阿  我真的說不出任何話了.........

台灣飯何德何能阿!!!

歐爸在台灣場真的很用心,因為亞巡場真的不用做到如此

DSC_1245.JPG

 

就這樣……我期待了兩個月的演唱會結束了~~~     之後要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去上班呢  哈哈哈哈哈

(哥哥們我們20週年首爾場見吧!!  我已經在思考要買一場還是買兩場的票了)

 

閒 聊 區
1. 後面BAND透過傳輸帶送進來真的超酷!!果真是韓國規格阿(可惜了收音跟音響),喜歡神話演唱會的其中一點就是LIVE BAND阿!!!

而且每次編曲都會加入新的元素,像18週年就加入了薩克斯風!!

2.  我看到有人排斥安可喊神話山時,鏡頭輪流帶到燈排,質疑難道主辦默許帶燈牌進場這件事   

當下我倒是沒什麼感覺,我看首爾的場次這個時候真的都會開始Q燈排,而且大螢幕要播什麼我相信這應該是韓方主控台決定的XDDD

3. 在演唱會途中,我右方跟右前方區域的人一直喊前面坐下,真的是一直!!,從頭到尾他們最大聲的時間就是叫人坐下,也沒聽到尖叫或是應援聲…
結束回家看留言才知道A區前排不站起來根本看不到,瞬間覺得前排好可憐,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我跟朋友後來的結論是,為什麼不全部都站起來?!  反正南港就是一個平的場地,連安可曲目哥哥們都走過來互動了,你還坐在位置上真的超解嗨……

如果你認為神話演唱會是用”看”的就好,那誠心建議您就買DVD在家看就好真的(還比較便宜哦、還可以看無限重複呢)

因為李玟雨是一個會在意粉絲有沒有站起來的人,對台上表演者來說,如果我們能夠站起來真的離他們比較近,如果又能跟台上哥哥們互動,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希望大家可以慢慢了解到神話演唱會的核心價值)

然後可以不要問為什麼不喊安可要喊神話山這種問題嗎…我的天啊……如果你喜歡一個團體歌手或是藝人,你不會想要去了解去融入他們的文化嗎...

咳咳咳,不小心離太遠了真是抱歉,還有回家之後看了飯拍,整個清楚明瞭VIP區的視線死角多嚴重,真的覺得為了衝票房,VIP的福利其實就是行銷手段,因為印海報印T恤實在比活動規劃好簡單又省錢多了……

4. 話說當初搶票的時候,我差點可以買到A區三排的位置,後來手賤就跑掉了,難道是老天的幫忙嗎XDDDDDD

 

最後最後,感謝所有發小卡發氣球以及為神話送上應援蛋糕應援食物的各大粉絲專頁或是各大站子

謝謝你們!!!  明年20週年亞巡台北場見囉!!!

IMG_20170206_225748_246.jpg

 

arrow
arrow

    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